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新少年快報36+37》觀後感

        只談「籃球少年王」和「BLOODY MONDAY Season2∼潘朵拉之盒~」在台灣於新少快連載的本週劇情。順便捏一點特務間諜XD。


‧籃球少年王
        二十多集之後,阿空等人也升上了高二。於是這集迎新生啦!
        阿空被當高一生抱走的畫面實在是www……超萌的。
        只剩一個新生嘛……怎麼想都不意外。一來九頭龍不是什麼傳統強隊,被吸引近來的人自然不會抱著必死的決心。而且阿空他們也確實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路前進的,所以普通人自然跑光光啦。
        剩下那個很高的學弟不知道會不會撐下去,而且現在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所以……XD
        之後阿空在屋頂發現之前地區籃球賽的時候遇見的國中生(現在是高一生了),應該是追尋阿空而來的(笑)。不曉得阿空在樓梯間撞到的那個人會不會是伏線之一,還是單純讚嘆阿空的速度真的很快的路人而已。

‧BLOODY MONDAY Season2∼潘朵拉之盒~
        依據好萊塢模式的優良傳統,上週經歷種種劫難藤丸和被打傷的響很愉快地在空無一人的主機室裡面爽爽的搞在一起了。
        這周則同上週的預告一樣揭曉了響的過去。說真的,這真相弱爆了。還不如讓我停在上週其實響是亞伯的不可能妄想還比較好……OTZ
於一季出場的亞伯

        那麼真相是什麼呢?真相就是響是某國特務機關自小培養的特務。停在這裡也還好,至少我不會想冠上弱爆的帽子。但偏偏還加上了其實水澤響是個用優秀遺傳因子大量生產出來的量產品這個設定……哇靠一定要這樣搞嗎?
        啊、算了,反正都搞出來了我也沒什麼辦法。不過從響坦白身份到被折服的速度其實有點快了。雖然一路都在鋪梗,雖然我覺得這梗鋪得還OK,能接受響會有這樣的轉變,但加上響的背景後我是覺得說服力反而變得不夠了。主要還是因為過去只花了半回的時間回顧,時間和深度不夠讓人信服吧。話說這國家培養出來的特務這麼輕易跟監視對象搞在一起跑了這樣好嗎XD?而藤丸突然的告白也是有魄力沒深度啊。
        不過也不曉得現在是順著劇情加上吊橋理論呢……還是其實只是響在演戲而已。總之就先期待一下藤丸的美少女夢工廠可以有不錯的發展吧。誒是說藤丸你打算教她人生道理到什麼程度?老師請務必畫出來啊(*゜ー゜)b
        如果藤丸不小心死了,變成安潔莉娜裘莉的劇情也不錯www

        再來要等兩週了OTZ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