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新少年快報38》觀後感

        只談「籃球少年王」和「BLOODY MONDAY Season2∼潘朵拉之盒~」在台灣於新少快連載的本週劇情。


‧血色星期一 潘朵拉之盒

        答應我,如果我們在這個事件中活下來的話,從此以後作為水澤響留在我身邊吧!
        ……雖然剛才我這麼說,但一旦脫離國家的特派會有什麼下場我……
        我會讓日本用特權保護妳,再駭進妳的國家把有關於妳的所有資料全部消除掉。待在我身邊吧小響!
        (小響淚光閃閃)

        不是這樣的吧喂wwwwww
        本來以為閃完上回這回劇情應該要刺激一點了,沒想到爐心都要溶解這兩個人居然大刺刺地繼續放閃光,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藤丸在小響身上除了插滿攻略旗以外,其實死棋感覺也插了不少。這幾回下來總讓人覺得小響不小心就便當也不讓人驚訝就是了。雖說我還是很期待藤丸被小響的國家殺掉後小響開無雙滅掉對方這種不可能的劇情。
        如果小響不是演戲的話,藤丸的美少女夢工廠進度已經越來越快了。因為和彼得潘對決的關係,藤丸要連小遙的醫院一起保護。因為想起小遙在之前他們兩個都還在咖啡店打工的時候常常沒事就來找藤丸,小響就吃了小姑的醋了。藤丸以後一定是妻管嚴XD。
        而正經的戲份都快被小兩口閃光了……魔彈殺手已經在外面燒門了,時限剩一個小時;彼得潘因為掌握了小遙在開刀的消息,逼得藤丸要和他正面交手;THIRD-i被無能法務大臣操控中,暫時沒辦法給予藤丸任何協助。這樣就算贏了彼得潘也會被滅口的啊XD。
        THIRD-i裡頭又有間諜應該是毋庸置疑了,不過應該不是法務大臣吧?因為他感覺就很爛,這種咖當影響那麼大的間諜的話總覺得心裡不舒服囧。

‧籃球少年王
        以進度來說本回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度。
        而主要重點大概就是沖天頭新生的體能還不錯、他手上有小圓的泳裝照而且跟小圓求婚(噗)以及說了他之所以會想加入九頭龍的原因。相對於其他退出的新生,他確實抱持了想進入全國大賽的拼勁。
        這回的另外一個重點則是在五十嵐行太身上。
        五十嵐行太是在單行本20集地方運動會篇登場的國三生,前回新生入學後,阿空發現了他放棄新城高中而選擇進入了九頭龍高中。這回則對阿空說「還」不能加入九頭龍籃球隊。尾聲則是他想傳一封簡訊去向原本的學長道歉卻傳不出去。再來應該會進入屬於他的篇幅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