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MUJI 仿皮革標票證夾




失心瘋。





        今天本來只有要去無印買筆記本的,結果逛著逛著就多了一樣東西,一定是因為學生證變成兩半害的。    
聽說是個列印很方便的模式,可是我比較擔心我先搞丟沒有條碼的那一面

        所以,我突然開始擔心起悠遊卡和學生證這兩個每天在屁股進進出出的夥伴們,再出什麼亂子就不好了。於是我決定為他們帶上套子。
含稅315¥,折合台幣跟台灣售價差不多
不過說穿了,其實我只是被這個感覺很有趣的新素材吸引而已
背面是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看起來應付日常生活已經足夠
拆封後,很普通的證件夾樣式
縫線也是牛仔褲常見的橘色車線
悠遊卡三個黑字早就被刮掉了
和陳年的牛仔褲紙標對比,這件褲子可比悠遊卡還老XD

        使用感想啊……有閒錢有興趣再來買吧XD。
        觸感比牛皮紙粗很多,讓我有衝動想丟去水洗洗成陳年的樣子,好看又順手。
        如果有大的橡皮章一類的東西,用藍色或黑色的印泥蓋在上面的感覺應該會很好。
        我覺得內層如果墊一層單寧布的話,整體質感應該會在上一層,也很符合主題。不過相對可能就會有整體太軟的問題。
        
        買都買了,看看用個一年會變怎麼樣吧XD.......。
  

2 則留言:

  1. 無印良品的文具質感我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Re: EverDark <4587089080846535411>

    對啊,尤其是紙類的商品。
    如果不喜歡外面太花的記事本來無印買就對了。
    而且售價也很OK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