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01》觀後感





        袁枚。




      
        作畫好精美的第一話XD。
        看之前有聽說竹達配的妹妹被批評得很慘,實際聽過以後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啊?聽起來的感覺不錯。沒有用聲線去凸顯宅和普通人的雙面人格,但也能聽出對宅物抱持的熱情,這就夠啦!雖然特定台詞配上特定聲音聽起來一定OK,但人那麼多,總是有說出了特定的台詞卻跟既定印象不同的口吻出現嘛!這樣才不會膩,不然都是複製人感覺很可怕XD。
       所以我的感覺上是因為她配得很像正常人,沒有添加什麼特殊屬性在裡面的關係才被抱怨。
       其實我很想買個左上角那個廚餘桶回來用,而且要有洞能瀝水的,這樣整理跟倒廚餘很方便,不用再依賴弄濕以後就很噁心的塑膠袋XD。
       普通青梅竹馬!
       話說他們學校的窗戶好大一面啊!不過配上普通的鐵欄杆感覺就LOW掉了。
       感覺上平常上課的時候太陽一來一定悲劇,還有颱風來也很可怕XD。
       老爸畢竟是公務員,不然鬍渣應該多一點啊XD。
       是說老爸老媽明明同房卻以禮相待,WHY?黃蓉害的嗎?
       我家爸媽是已經分房睡就是了XD。
       老媽總是在關鍵(?)時候跑進來,而且相對老爸開放多了XD。
       這種時候就會想敲碗爸媽篇了XD。
       我覺得咖哩配沙拉對煮飯的人來說是很偷懶的一頓晚餐XDDDDDD。
        桐乃的那兩根會隨著前後鏡頭的不同跟著移動呢XD。
        而且從後面看起來很像蛞蝓(炸。
        比人還高的收藏品盒XD。
        看她疊害我也想疊一下了XD。
        結果都是玩具沒有遊戲,雖然份量感比較強XD……
        疊小說應該會壯觀一點,可是疊的工程和收拾太麻煩了,否決!
        大豬公!
        因為是妹妹,這台詞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XDDD。
        是說褲子裙子或制服外套就算了,我一直想不透白襯衫掛起來的原因。正常來說一定要當天就洗啊?這是白色衣物耶!不當天洗久了會很可怕耶>囧>
      
        總覺得好像變成日用品抱怨文了,期待第二集XD。
      
      

2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她配得有熱到但沒有宅到啊XDD 總覺得就是少了點宅味XD

    話說老爸是立木文彥耶wwww

    回覆刪除
  2. Re: 紅眼兔 <3930938605408952912>

    所以我的想法是宅人就算談到宅物也不一定要用宅口吻說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