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竹宮ゆゆこ老師簽名會



        老師的手好小好軟啊。






        不行,不多寫一點什麼等等一定會被滅口的,不被滅口也會被告性騷擾。


        很多事情突如其來的一週,竹宮老師的簽名會也是。
        抽資格那天來的不算早,算剛好而已。前面已經不少人了。
        不過因為先來的先進電梯,後來的後進電梯;所以反而是後來的我比較早到淳久堂了XDDD。


噢天哪那個帥哥真的很帥,這張真的是無意拍到的XD。

所以就很LUCKY地抽到2號了,好前面。

        今天到了以後我才發現我弄錯時間了。我以為是兩點,結果是三點才開始囧。
        十一點才起來只吃過早餐而已,想說也還不餓就也沒特別走下去找吃的。走上去看吃的到是有,但樓上不是突然興起就能吃的價位XD。

空蕩蕩的簽名桌和大看板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人也開始多了起來,跟我拿田村同學送的板友也來了。送完後板友就跑去淳久堂裡面閒逛,我則在外面閒閒翻翻雜誌。
        不久就開始點號碼了。這是我參加簽名活動以來第一次有照號碼來。但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場簽名會是「簽書會」,沒有簽名板的。等等,為什麼我來參加活動卻什麼都搞錯啊囧。也謝謝提醒我的書友,雖然你提醒我的時候我整個人狀況外囧
        於是我急急忙忙跑去裡面又買了一本秋高虎肥。
        排隊沒多久老師就來啦!主持人要大家大喊老師我愛妳(日文)的時候因為沒有起手拍哩哩落落的XD。最後主持人起了拍子才大聲&整齊起來,但喊了好多次老師才出現XD。
        但是不能拍照,只好等新聞稿了囧。
        只看後記,我原本以為老師是比較像大媽的感覺(跪下)。但本人一點大媽味都沒有:瘦小的身材配上長馬尾,清秀的長相和低調卻很有品味的打扮。大媽這個形容詞絕對不該出現在她身上的(再跪下)。

老師快來啦,大家都引領期盼。可惜不能拍照

        排在我左右兩邊的一號和三號都很特別,只有我一個因為不習慣這種場合一直臭臉而已囧。
        一號是一個很熱情的書友,不但準備了卡片,還因為虎年親手寫&繪製了一張春聯送給老師;三號則是一個滿頭白髮,看起來很像教授的書友。不曉得是真的喜歡書還是幫孩子來簽的XD。

簽在內頁的簽名

        這次的簽名會來得趕、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訪問。感覺是老師來台灣吃義大利麵順便被台角抓過來簽名的樣子。應該是碰上淳久堂開幕,老師剛好有空才讓台角興起臨時辦了這場簽書會吧?所以才連簽名板都沒有XD。
        (結果又是我沒看清楚,主辦單位不是台角(跪下))

自我增殖的秋高虎肥,其中一本還沒拆囧
        

4 則留言:

  1. 可以吐槽為什麼是吃義大利麵嘛XD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1974995619588195934>
    因為我對第二集吃義大利麵的後記印象深刻。
    對喔,應該寫鱈魚子的。
    可是台灣盛產的是烏魚子啊XDD

    回覆刪除
  3. Re: EverDark <5297714728090221446>
    根據後記和本文也30出頭了,其實看得出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