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KOOZIO 珍珠白水壺



◎18/8高級不鏽鋼材質,無塗層處理
◎通過美國FDA、瑞士SGS檢驗標準
◎可盛裝各式飲品
◎超輕量250g:接近鋁瓶與塑膠瓶重量
◎衛生好清洗不易受酸蝕、不易殘留味道
◎容量為同尺寸保溫瓶一倍以上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賣出即捐贈1%為綠能基
   金,100%高回收率

    (以上為節錄自博客來的簡介。)





        上次換書的時候博客來送了50塊抵用券,想來想去不知道該買什麼。畢竟我沒有在博客來購書的習慣,月の光那四本送過來又是那付德性更再一次打擊我對網路書店書況的信任感。所以最後就買了水壺了XD。

        外包裝的紙盒

另外一面。
圖案是充滿環保味(?)的插畫。不愧是為了環保買來的水壺,請大家愛護地球。

上頭,藍天白雲和LOGO。

屁股,感覺刻意用上海製強調了跟大陸製是不一樣滴XD。

但裡面很不環保地用了塑膠袋防括XD

水壺本體。
像是圍兜兜一樣兜著水壺的紙卡。

上面寫了捐贈1%的綠能基金,後面則是印了一開始的規格說明(英文)。

脫掉圍兜兜轉大人的樣子。

雖然是大人,但有如嬰兒搬白皙而光滑的小屁屁。
整個水壺只印有灰黑色的KOOZIO LOGO。

裡頭。

裝熱茶去味中。
在家裡我是用碗公喝水的牛飲派!


        很輕,非常輕的一個瓶子,烤漆的質感也很不錯。
        但也因為這重量,薄的不像話的金屬瓶身一裝熱水就熱情的不得了。逼的我只能戴著端熱湯時用的厚手套才敢繼續裝熱水。夏天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但冬天應該要買個布置套子才能裝熱水了,不然在當成暖爐手就先燙傷了XD。
        因為使用考量買了圓柱型的,雖然白色也是很喜歡,但就可惜了600ml圓柱狀的顏色少了一點,不然350ml和水梨型的幾個顏色我也滿喜歡的。

600ml和1000ml的圓柱狀有五色。

350ml的圓柱狀有六色,而且彩度比較高XD。

        600ml和1000ml的水梨型只有四色。
但一樣彩度偏高,圓滾滾的本體看起來也很可愛XD。
        
        

0 回應:

張貼留言